公司简介

国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于1973年在台湾台中创立。是专业的净水设备设计生产工厂,从各种水管、接头 、快速接头、滤壳、滤芯、泵浦等零组件、整机等一应俱全。在研发、量产、行销、售后服务的四大经营循环中,的管理团队已将产品线从创业期的家电产品,延伸到R.O.净水器及全套R.O.机零组件的供应。随着国人对优质饮用水需求的提高,商品也开始注重机能性,同时导入欧美生活机能,将设计融入「时尚」,让饮水不仅健康,也能很优雅。所以我们的技艺与专精,已成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。

已通过国际品保系统ISO-9001:2015认证标准,及美国NSF国际认证,展现对产品责任的担当与保证。在这样的基础上,的产品从购入原料开始,到组装生产、测试​​、完成出货等过程,由净水自有工厂一贯作业,皆有严格的标准,因此能确保产品的最佳品质。

理念与愿景

40多年来,我们以“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健康、安心的饮水生活”为理念,并努力予以实践,以确保产品品质与消费者的健康。

同时,并以『教育优秀伙伴、制造优良产品、提供优异服务、创造优质未来』为愿景,致力于成为台湾R.O.纯水机(MIT)最佳代言人。

未来,我们将持续以先进的核心技术、独特而完整的产品线,为消费者创造具高附加价值的产品,并一步步朝世界迈进,成为世界知名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