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國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於1973年在台灣台中創立。是專業的淨水設備設計生產工廠,從各種水管、接頭 、快速接頭、濾殼、濾芯、泵浦等零組件、整機等一應俱全。在研發、量產、行銷、售後服務的四大經營循環中,的管理團隊已將產品線從創業期的家電產品,延伸到R.O.淨水器及全套R.O.機零組件的供應。隨著國人對優質飲用水需求的提高,商品也開始注重機能性,同時導入歐美生活機能,將設計融入「時尚」,讓飲水不僅健康,也能很優雅。所以我們的技藝與專精,已成為消費者的最佳選擇。

已通過國際品保系統ISO-9001:2015認證標準,及美國NSF國際認證,展現對產品責任的擔當與保證。在這樣的基礎上,的產品從購入原料開始,到組裝生產、測試、完成出貨等過程,由淨水自有工廠一貫作業,皆有嚴格的標準,因此能確保產品的最佳品質。

理念與願景

40多年來,我們以“讓每一個家庭享受健康、安心的飲水生活”為理念,並努力予以實踐,以確保產品品質與消費者的健康。

同時,並以『教育優秀夥伴、製造優良產品、提供優異服務、創造優質未來』為願景,致力於成為台灣R.O.純水機(MIT)最佳代言人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以先進的核心技術、獨特而完整的產品線,為消費者創造具高附加價值的產品,並一步步朝世界邁進,成為世界知名品牌。